菱浅霜霜霜er

【为你营造的浪漫与温柔永久在此地流放。欢迎坠入他们的世界。】

★这里是菱儿。(q:3438713889 贴吧号:菱_星_路 inner:-菱浅霜-)

【巍澜文章目录】(持续更新)

★邓林之阴,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(p大是神仙!)
★巍澜那么好,他们属于彼此,他们应该一直甜甜蜜蜜
★他们是我要爱一辈子的cp,愿意用爱发电,即使现在文笔还完全不够
★这里是菱儿,承蒙你的阅读和喜欢!
★这人很好勾搭,Q:3438713889,欢迎来找我玩呀!!
★目录持续更新

·单篇》》》

【海底月是心上人】
·『上篇』
·『下篇』
∝“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”
当自己的心上人是海底月,一场梦幻飘渺的爱恋就像银光洒满天地一样铺展开来。

【自己跟自己下“恋人棋”】
∝一只无聊在家的小澜孩会做些什么呢?你一定不会想到他给自己画了一副“恋人棋”的。

【未公开的龙大校园内视频7条】
∝这里有未公开的7条视频,据说都与龙大人气教授沈巍和他的爱人赵云澜有关。

【收集香味的男人】(七夕贺)
∝听说赵云澜开了一家收集香味的店,他经营多年所遇到的最香最想收藏一辈子的味,叫做沈巍。

【照顾幼化云澜的24条须知】
∝当沈巍不在时,如何照顾意外变成小孩子的赵云澜?且看黑袍使大人所写的这份须知。

【喜欢沈巍的50个小细节】
∝赵云澜:沈巍的所有小细节我都喜欢,我都爱。

【就算都变成兔子了也要恩恩爱爱】
∝垂耳兔巍×波兰兔澜?!这么可爱还这么恩爱?!

[知乎体]【谁还不会崴个脚咋地】
∝对崴了脚还不忘秀恩爱的赵云澜,恶狠狠地答题报复的大庆这样说――

【巍澜 from A to Z】
∝巍澜包甜26字母题,我不信甜不到你嘻嘻。
戳我看漏写一个26字母题补档(26字母题原文里也有)

 【我的输入法怕不是中毒了】
∝赵云澜的手机输入法中了“沈巍病毒”?

【你是我的安神符嘛?】
∝两个人有关安神符而起的缘。看你一眼,便安神。

【老子才不要变成什么绿绿的植物呢!沈巍桌上的那盆也不行!!】
∝小澜孩变成了自己送媳妇儿的礼物?!还是一株绿绿的多肉小植物!!这怎么能行?

知乎体]【这是什么一对神仙情侣啊】
∝最美红姐带你围观巍澜这对神仙情侣的秀恩爱日常――

【痒】
∝当吻上蚊子咬的超痒的包会……?!
这里本来有个小破车的×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打算取消

【软】
∝他邪邪一笑:“沈教授吃棉花糖吗?和你一样吃起来软软的哦。”

【梦】
∝一场心悸的噩梦后,发现你在我身边,真好。

【假如】
∝假如小澜孩变成了簪子,袖箍,领带……
一个超短无脑小甜饼?

*

·连载》》》

入画(lof画手巍×lof摄影师澜)

01

昆仑妈咪!(又名昆仑君你家的茄子成精啦)

*

·系列》》》

【歌词情话】(1)

*

·巍澜蓝莓铺子》》》

【任性与否】

【彩色与黑白】

【栖身之所】

【兵荒马乱】

评论(8)

热度(129)